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剪頭髮- 公館 DV+hair by Eric (8/24)

我在三個月前有燙捲
那個時候可能是為了要有捲度跟澎度
設計師把我的層次打很高
現在捲度慢慢消失、流海也變超厚
除了綁起來再用夾子固定流海之外
就無法整理我的頭髮了...
所以爬文之後昨天就找Eric剪頭髮
------以上是騙P幣前言分隔線------
基本上我覺得我現在頭髮是個尷尬期
我想要留直、留長
但是層次很高 頭髮又有點捲度
右邊頭髮從小到大都很愛向外翹
(高層次似乎加重了這個問題)
Eric先摸摸我的頭髮
跟我溝通一下我的訴求
就是我想要可愛流海
把爛頭髮剪掉一些
頭髮要順順
溝通後的結果
就是我們選擇了用斜流海
至於頭髮剪順他說太簡單了
不過剪頭髮是不會把頭髮把頭髮向內凹的
所以他之後會教我整理的方式
達成共議之後我就被送去洗頭髮了
她們家洗頭髮部分 沒什麼好挑剔的
有舒服的按摩椅 還有毯子 也洗的很仔細

後來Eric看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很久沒染 顏色也不好看了
所以他有建議我染頭髮
不過他都沒有推銷的意思
因為我平常也沒時間在出來弄頭髮
所以就順便染頭髮
雖然是助理染的頭髮過程中
Eric還會來匆匆去匆匆多次指導助理看顏色及上的先後次序
並輕聲道歉
算是蠻注重顧客感覺的..

後來終於到重頭戲的剪頭髮
剪完之後
我本來扁扁的頭也變的有一點點澎度
流海也蠻好看的
他也教我吹頭髮及上造型乳的方式
讓下面微捲亂翹的頭髮變的很聽話
但是剪頭髮是不會讓頭髮變直的阿
所以下面的頭髮還是會有點澎澎的
不過我知道這是我頭髮的關係
等他以後直掉就應該會變更好看
總之還是蠻推薦他的
如果其他人第一次去剪頭髮399的價錢我覺得蠻超值的 :)
因為我覺得他剪功真的粉不錯^^
我這次染髮(含剪髮)是2500*0.85
因為我怕染髮頭髮會更糟
所以又用卡詩護髮1000*0.85(護髮感覺普普耶...沒有驚艷的感覺...)
染髮我覺得很均勻 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是巧克力色
不過染劑讓我頭皮超刺痛的...
所以我想下次我應該會找Eric剪髮但是不會去他們家染頭髮 XD

4 則留言:

catgirl 提到...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當時Eric幫我剪得流海還不錯
下面的頭髮也剪的蠻順的
不過我覺得型普通

但是後來給Anna剪的頭髮
型就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流海分另外一邊
所以蠻難照顧(至少目前是如此)
流海部分就先保留意見^^

匿名 提到...

沒圖沒真相 科科

catgirl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atgirl 提到...

恩 照相機在姐姐那邊
最近也比較忙
所以還沒照
在一個禮拜就會回台中拉
你就可以看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