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貓咪故事20071028














上面是小QQ,他還是很瘦瘦低很可愛
平常喜歡裝酷不理人
但是會偷偷注意你在作什麼














我們家的小QQ是個不愛吃飼料的貓咪
喜歡吃零食
一看到飼料就會一改之前裝酷愛理不理的樣子
抓你大腿擺出哀求的表情
求你給他吃
真可愛(大心)













小QQ把自己的零食吃完之後
就會去搶凸凸的零食
凸凸也都讓他吃
相較於小QQ
凸凸比較喜歡吃飼料
還會把小QQ吃不完的飼料吃掉
兩隻貓倒是未曾為了食物的事情大打出手呢



























上面是凸凸,
曾經有一次偷跑出去,
大概3~4個月後才被小群找到
找到的時候比小QQ還瘦
不過在幾個月的調養之後
不但胖回之前的體重
毛也變好摸了














小群幫她們買了一個新籠子
晚上的時候兩隻會為了搶新籠子睡覺大打出手
最近天氣也開始變冷
她們現在都不喜歡睡舊籠子
與其在買一個新籠子給她們睡
不如把我之前作給小QQ的床拿出來
給她們一個新選擇
結果兩隻看起來都蠻喜歡我作的床唷














我深深覺得小群比較喜歡小QQ
因為個性很像吧呵呵
他都抱小QQ
不過也應該是小QQ只肯乖乖給他抱(哭哭)

5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大心是什麼意思????

冬天到了
我好像也該把薩姆的草莓窩清理一下
放到床上給他用了
不然他都睡在我"頭頂"上...

catgirl 提到...

喔 原來那是冬天才會拿出來的押
說不定他已經養成習慣睡你身邊囉

大心
就是我用文字來代表我的表情
表示很開心的意思

丸子 提到...

這幾天他又超黏的
每天踩踩很久
踩到最後會整個人(整隻貓)趴在我身上
把頭窩在我頸子裡
實在是超貼心的
(但小跟班說薩姆一定是在吃醋
所以特別黏
哈哈)

匿名 提到...

明明兩隻都喜歡

是你們有偏見

catgirl 提到...

呵呵
下次在作一個貓沙發給她們
醬子就不會偏心
兩隻都有地方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