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闊喜窩小館 Cosi O Cosi

闊喜窩小館 Cosi O Cos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5號
(02)2771-5883

這是一下口味很鹹、蠻貴的店(晚餐450元低銷,另加1成服務費)
但是料理蠻多元化(西班牙、意式料理)
建議一定要點飲料

因為高中同學會的關係
豬頭幫大家定了這家餐廳
所以才有機會來這家餐廳

"馬鈴薯蛋餅"
很香,蛋跟馬鈴薯都很鬆軟


"Tapas"?

鬆軟的麵包,上面可以依個人喜愛淋上牛肉醬食用,蠻不錯吃。這到菜讓我想到chili的牛肉湯,只是餅乾變成麵包,麵包可以續。

黑麥麵包+火腿,本來覺得黑麥麵包很硬,後來覺得還好,是有咬勁的麵包,火腿切的非常小片,聽說這裡的火腿是很高級的,我只覺得很香



"壎鮭魚"

旁邊有lemon、奶油可以佐配,魚切的蠻厚的,感覺蠻新鮮的,我猜小群會喜歡吃



"四季pizza"

四種料是嫩筍,橄欖,蘑菇,火腿,一下子就被清盤了,剩下的口味是橄欖,所以我也不想吃。



"瑪格利特pizza"

餅皮很脆,番茄醬跟火腿很合,很好吃的pizza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我吃到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不過還是可以感覺他的醬料的濃郁



大家各點一杯飲料

最後平均起來一個人是600元

料理口味偏鹹

食材很好
但說老實話並沒有吃飽的感覺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錢人
回來台中都只吃鹹酥雞 哭哭 Q.Q

catgirl 提到...


平常還是省一點錢嘛
跟同學聚會難得就吃好一點阿

我也想跟你去吃好東西阿
鹹酥雞也是好物
台北好吃的很難找呢

下次回台中
你想吃什麼陪你吃阿
不然你都陪我吃鹹酥雞
真可憐

丸子 提到...

阿群想說什麼都可以說
版不會冷掉的
哈哈~~~~~~~~~

Unknown 提到...

這家的價錢太貴了 東西很好吃 不過是白領階級的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