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雙聖西餐廳(台中店)

雙聖西餐廳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96號 (04)23174112

上星期六跟寶貝一起去吃台中的雙聖
他已經想念漢堡很久了
上次我跟他再訪Fingus
他覺得Fingus漢堡沒有很好吃
曾經吃過台北雙聖印象不錯
所以一直想試試台中的雙聖

培根牛肉堡 260元

漢堡旁邊有切片的美國馬鈴薯
配上亨利番茄醬
缺點就是給太少了XD
沒有很過癮感覺
寶貝覺得可以再炸久一點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阿
馬鈴薯裡面鬆軟Juicy

培根牛肉堡
培根香脆但不硬(漢堡王的都會讓我塞牙縫)
牛肉很大塊又有牛肉香味
Juicy但不硬
生菜也給的很大方
平常我是不吃生洋蔥的(怕有味道)
不過我覺得既然來了一定要嚐一嚐
生菜部分有大量新鮮番茄、洋蔥、酸黃瓜、生菜等
可以一口味另外加上他的獨門醬料
應該是酸黃瓜美奶滋作成的白色醬料吧
超~~~好~~~吃~~~~
寶貝吃到恍神XDDDDDDD

起酥千層麵290元
很特別的千層麵
外面包附一層起酥皮
夾著一層層牛肉醬
超燙的
不過因為吃了漢堡之後
這個千層麵就相形失色了

套餐100元

湯或沙拉
我們選擇濃湯
吃起來像是我們之前在巴布吃的羊菇菌馬鈴薯濃湯
超好喝~~~

可樂
寶貝說喝可樂就是要加一大堆冰塊
根據寶貝給我洗腦
我覺得這裡的可樂也很新鮮爽口
跟外面瓶裝的不一樣唷

冰淇淋
我們選的是單球萊姆葡萄
(也可以用半價任選聖代)
寶貝很不喜歡吃Haagen-Dazs
他覺得太濃郁??
這家的冰淇淋比較黏有彈性
但又入口即化
不會太甜
相較於31冰淇淋跟Haagen-Dazs
我覺得雙聖的甜度是比較適當的

5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生菜很多的東西都很吸引我啊~~~~~

我也不愛吃Haagen-Dazs
也是覺得太濃
以後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吃冰淇淋了!!!

catgirl 提到...

因為你喜歡吃青菜吧

我應該是都喜歡拉
只是Haagen-Dazs容易吃膩...

Unknown 提到...

我也喜歡吃雙聖的漢堡 順便跟你們推薦一間店 在雙聖那棟商業大樓的的後面地下室 叫[小木馬咖啡] 空間很寬敞舒適 下午的陽光採光很棒 他們的葡萄冰沙 比利時水果啤酒 還有冰鎮的vodka很好喝 老闆和老闆良還養了一隻很可愛的大狗

匿名 提到...

還好妳只不喜歡吃鼎王
我cs朋友聚會每次都吃那個 剛好補回來
科科

catgirl 提到...

我跟你胃應該都蠻合的吧
只是你比較能吃辣
我比較不行
還有我比較不喜歡吃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