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當阿薩姆的保姆


丸子上禮拜五出國
從星期一開始我就去幫忙照顧阿薩姆

上星期四去睡丸子家的時候
阿薩姆還來踩踩我
反而沒有採丸子
我想他應該是認錯人了

星期一去睡丸子家的時候
又再次證實這件事
丸子不在阿薩姆果然沒有來踩踩
非但如此
阿薩姆還睡在床的另外一個角落

星期二
為了要討好我跟阿薩姆的關係
一早就為他吃肉條
晚上的時候
怡婷學姊搬家
阿薩姆聽到聲響
一直等在門邊喵我
又怕他跑出去
所以我鼓起勇氣抱他去找學姊
為什麼說要鼓起勇氣呢
因為阿薩姆不喜歡被我抱
我一作出要抱他的動作
他就要嚇我
但是不會咬我拉

看完學姊之後
把阿薩姆抱回丸子家
阿薩姆還是不停的喵
看來丸子不在家
阿薩姆還是會想念學姊

4 則留言:

Sonia C 提到...

看樣子阿薩姆對你越來越好了,丸子還跟我說她會不會失寵,怕她從澳洲回來阿薩姆會不理她了呢!

catgirl 提到...

丸子不太可能會失寵拉
阿薩姆現在有時候還是會"嚇"我ㄋㄟ
不過最近這幾次去
他以時候會頭撞我
現在也願意睡旁我旁邊的枕頭上了

匿名 提到...

呵呵
他昨晚又開始恢復踩踩了
還有今早也是
可是我實在很愛睏
就把他一手撥開
雖然心裡有點對不起他的感覺
但是還是睡眠大過天哪...

你要常來找他玩
他會很愛你的!!!!!!

catgirl 提到...

他踩踩超舒服的說
可以很放鬆肌肉
不過很想睡覺的話
真的會想把他推開吧

他一定是因為太久沒踩了
所以很想要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