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剪頭髮- 公館 查理 by Anna (10/14)

這是我第2次給Anna剪頭髮吧?
第一次是上上次過年前
那時候是跟盈蕙還有書如一起剪加燙
那時候他一剪完
我就有點不想燙頭髮了
因為實在是好喜歡
不過因為 他剪得好
說不定也燙的好
所以那時候給他燙
結果就是當時我很不會抓
所以沒多久就直掉了 囧

所以這一次我又想找他剪頭髮
果不其然
他剪的真的不錯
我蠻喜歡的
比上一次我去DV+hair找Eric剪好看
不過也有可能我現在的頭髮比較直比較好整理吧
過兩天在觀察看看囉

PS 謝謝榮娟學姊陪我剪頭髮
上次也是他陪我去DV+hair弄頭髮
不過這一次沒有染頭髮
所以只花一個小時就剪完囉 真不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次的髮型我喜歡~~
我最近也該來去整頓一下我這顆頭~

catgirl 提到...

剪完頭髮心情也好許多

今天試著把頭髮綁起來

覺得也蠻可愛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