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壞了一個月的眼睛

第一個診斷
傳染性結膜炎
  1. 沙龍眼藥水:眼晴充血(紅目)、結膜炎、角膜疾患、眼臉炎、淚囊炎
  2. Flumetrone:?

第二個診斷
細菌性結膜炎
  1. 止膿敏Sinomin:結膜炎、砂眼、流行性角結膜炎、眼瞼炎、眼瞼緣炎、麥粒腫、淚囊炎、虹彩炎
  2. 紅黴素眼藥膏erythromycin:治療具感受性細菌引起的結膜及角膜感染…

第三個診斷
過敏性結膜炎
  1. 必視明點眼液Bismingl:可治療急慢性結膜炎,過敏性結膜炎,表層結膜炎,眼瞼緣炎。
  2. 護康視懸濁點眼液Fluorometholone:抗炎性類固醇製劑;眼用抗炎藥

也不知道是哪一個不過有漸漸好轉的樣子

真的很難忍不去揉他,不過如果大家有看到我揉眼睛的話,請叫我點眼藥...

5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你喔!!
還是認真點眼藥水才是正途!!
還有啊 來去大醫院看一下眼睛吧
眼睛可是靈魂之窗ㄋㄟ
直接去大醫院看
總比每次換醫生好吧?

匿名 提到...

贊成丸子的意見
每次看你揉你眼睛時 都替你感到擔心害怕

catgirl 提到...

我上次並不是故意要去換醫生的
只是剛好我有空去看醫生的時間
那個醫生沒有門診

我覺得眼睛真的病太久了
我最近也有乖乖點葯

或許是我的抵抗力不太好
所以比較慢好> <
我先把這次醫生給的藥水點完
再去看他一次好了

丸子 提到...

你這傢伙還是逃避心態
自己決定自己可能是腎臟問題
(雖然有你們家寶貝當你的reference)
然後又自己決定既然可能是腎臟問題就多喝水
這中間就有兩個假設了
實在拿你沒輒ㄟ
不過既然你要先試試看
就記得也要記錄我給你的紀錄表喔!

ps.我很乖 今天下午就要去看耳鼻喉科了
要不要一起去看病?

catgirl 提到...

喵~~~
現在看到這篇好像有點晚...
大家都開始忙了
你也在玩志鳴學長的大玩具> <
我晚上要作實驗..
如果找的出時間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