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英國麗緻茶館

文心路四段486號
(04) 2237-1899
營業時間: 10 am-12 midnight





會選擇這一家餐廳的主因
是因為他有無線上網
部分座位提供插座(只有兩孔的,以後要記得帶轉接頭)
網路速度不錯快
但位子太偏有時會斷斷續續

位子蠻隱密的
分成一區塊一區塊
有的位置還有白色短窗簾
很多位置都有沙發
坐起來蠻舒服的
進入木頭地板區
需要換成紙拖鞋

這是我第二次嘗試英式下午茶
(PS. 第一次是跟丸子、盈蕙、書如、文馨參加她們送舊茶會(研究室學妹育真)在Salut(國泰醫院旁))




我跟寶貝享用的是豐食(280元,有三層點心,可任選一種茶類)
(輕食180元,有兩樣點心,可任選140飲料)
搭配的是寶貝喝的是愛爾蘭冰奶茶(濃郁好喝不膩,單點180元)
我另外單點熱伯爵茶(較一般伯爵茶多幾層香味,應有搭配其他茶品,單點140元)
不過寶貝的真的比較好喝

點心方面 真的是豐食 還蠻撐的
最下面一層有4片小的花生厚片土司以及法式鮪魚鹹派
中間有兩個水果塔跟一個巧克力蛋糕
最上面有玫瑰餅乾跟幾顆小餅乾

花生厚片真的有開胃的感覺,很香很好吃,引發食慾
法式鹹派份量有點大也蠻好吃的
我不喜歡水果所以沒吃水果塔
巧克力蛋糕普通
玫瑰餅乾有玫瑰香味還不賴
小餅乾很普通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選用這家下午茶是因為有網路
可以做功課
結果呢....
我還蠻認真的阿
Slide作了5張有吧XDDDDD
寶貝也蠻認真的阿
都在看雜誌\./
那你書那麼重都在背爽的喔



4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在浪漫的地方讀書的表情為何如此凝重
呵呵

catgirl 提到...

看paper看不懂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會變得表情凝重阿
不像某人看雜誌那麼清閒...

匿名 提到...

愛爾蘭冰奶茶?

catgirl 提到...

恩 我修改原文了
(吼~~你作弊~~指~~)
我印想也是這個名字
不過不確定
還好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