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謝謝駿傑
雖然很想跟大家去梅峰玩,但是星期一下午固定跟老師討論,晚上固定要lab meeting,似乎是不可行,你還是多次問我要不要去,謝謝你的誠心邀請

謝謝丸子
我已經太久沒有跑去運動了,謝謝你拖著我去運動,讓我體驗重訓室。

謝謝丸子、舒云、伊珊
謝謝你們提供你們的小腳,讓我練習Taping,尤其要謝謝伊珊,幫我作了將近兩個小時的實驗,害的隔天還脖子超酸@@

謝謝寶貝
謝謝你在我跟老師鬧脾氣的時候,極力想要為我抱不平,就算我跟你承認是我自己不對的時候,你也不會苛責我,你也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雖然只有週末的相處,你還是會把握時間,帶我出去玩,常常也教我並分享許多生活上的東西

3 則留言:

Sonia C 提到...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只是把腳伸出去而已啊,
沒有那麼大的功勞啦!

catgirl 提到...

可是就是打擾到你們寶貴的時間阿
雖然說我常常打混
可是如果當時你是很想要唸書的話
被打斷真的很不好吧
所以都很感謝阿

丸子 提到...

今天怎麼突然這麼有感而發呢?
好感性喔~~~~

以後還是要跟我一起去運動喔!
只要臨時沒要做實驗,都要跟我去喔!
我看你就直接放一套運動衣褲和毛巾在碩博好了~
表示妳的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