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星巴克

上禮拜回台中
小群媽媽托我拿東西給曉恩(小群哥哥的女朋友)
結果曉恩目前都不在台大新醫院這邊
都在公館分院
不過他還是跟我約在今天中午臺大醫院的星巴克

我稍微提早一點到
沒想到曉恩已經到了
此外
他還買星巴克的東西給我
真好^^

其中一個我猜是"抹茶拿鐵"
另外一個是"Oreo起司蛋糕"

恩......抹茶拿鐵....就像抹茶牛奶一樣吧
非常牛奶跟奶精的味道在加上抹茶
如果是我的話
我應該不會點拉XD
不過因為曉恩吃31冰淇淋的時候
都推薦我們吃一些新奇的口味
所以我覺得曉恩的胃跟我比較不依樣

但是Oreo起司蛋糕好好吃喔~~
是非常濃郁的起司蛋糕
中間獲著Oreo碎片
底層也是Oreo餅乾
蛋糕主體上方也有
不過我隔一陣子吃
蛋糕上面的Oreo餅乾有點濕掉了
可惜
不過還是推推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