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聚昆布鍋-慈安歸國餐會

餐廳名稱:~聚~北海道昆布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2號1F
電話:(02) 25716500
營業時間:11:30 ~ 24:00
價位範圍(每人):330~800(另加一成服務費)這次因為慈安歸國就想要找個地方聚餐
聚昆布鍋是丸子上次跟他的寶貝吃了以後跟大家推薦的
最近天氣也變冷
所以一行人就去聚 吃火鍋囉
丸子跟貞儀提前離開就沒有大家大合照(殘念)

我覺得慈安從日本回來之後裝可愛的能力有變強喔

慈安特定從日本代禮物給書如
這是堂本剛,真的很不像齁(書如覺得很可愛,=.=)

我因為作實驗比較晚去吃
請盈蕙幫我先點
我的湯底是昆布滋養湯(最近太虛要補一下)
另有北海道昆布湯、昆布麻辣湯可供選擇(麻辣口味真的很猛)

我選的肉是牛小排(品質蠻不錯的,不要涮很熟)
可搭配酸橙醬跟濃郁的胡麻醬(酸橙醬跟肉比較搭)
附食是綜合丸子(依序為豬肉丸、花枝丸、牛肉丸、蝦丸,建議煮5~7分即可)
我覺得他給的青菜都很新鮮也大方的(我不喜歡他的豆腐)
高麗菜、豆苗菜、大陸妹、青江菜、金針菇、豆腐、玉米、蕃茄、芋頭
不過愛吃蔬菜的書如覺得還是很少


附梅子醋一杯
酸甜好喝,上面還浮一層薄冰,可以慢慢喝
他為了要吸引我們在這家分店吃
還特地招待我們萊姆豆漿
很特別唷
冰冰的蠻好喝的有特殊香味(可能就是萊姆酒吧)
還有自製魚麵(不過原味的有點腥,另有起司及墨魚口味)
主食我選擇日式冬粉
(也有嘗一點盈蕙的麵覺得冬粉比較好吃XDDDD)
甜點是玫瑰銀耳釀,有乾玫瑰花(整顆)、嫩嫩的白木耳、一點點蓮子,算是很用心的甜點
(也有芒果冰沙,不過冰飲很多,最後就來個熱的甜點)

離開之前還列印兌換卷換了一雙筷子
總之還蠻推的
C/P值不錯 服務態度好的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發現你很積極的紀錄下用餐時的每一字和每一句話,連食材的detail都記的很清楚耶,給你拍拍手! (是那個正妹服務生態度大大加分了吧XD)

catgirl 提到...

我還是有去Food版爬一下文拉
只能紀錄比較有印象的東西
如果在不寫下來
我小小的腦袋
很容易就把她遺忘了XD

丸子 提到...

牛肉真的好吃好吃!!!
(我也最愛吃牛肉)
下次你若回台中吃
甜點點那個"紅豆塔"看看
真的是一個很高的塔的紅豆冰喔~~~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拍照
嗚嗚

catgirl 提到...

推牛肉是最好吃的肉
我有去爬文
有人說聚的豬肉普通好吃
所以就慶幸我選對了XDDD

真可惜沒拍到
不過我當天沒有很漂亮
所以沒有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