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台中新開costco

12/9
姐姐辦了Costco卡
哥哥、我還有小群是第一次去台中costco
雖然聽說一卡只能帶4個人
我們還是想闖一闖關
一次進去5個人(媽媽、哥哥、姐姐、小群、我)試試看
果然沒被刁難
默默跟著前一批人一起進去Lucky~~


這次主要是要買Costco牛排
左邊是紐約牛排,右邊油花多多的是牛小排
圖片是媽媽將牛排切塊之後的樣子

沒有特殊的調味
可以享用美國牛的香濃滋味
紐約客是油脂分佈比較少的部位
所以吃起來有點乾澀

而牛小排本來就是比較油的部位
所以吃起來特別香特別嫩
價位相較於紐約可還比較便宜...囧~~~
下次還是乖乖買牛小排就好了嘛以下放兩張照片,亂入一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餓喔-_- 放這種照片真不道德

不過牛排還是上館子比較好:P..

在家裡煎起來都不太嫩的感覺 有點韌

catgirl 提到...

我是覺得下次絕對不要選紐約客
牛小排可以在嘗試
不過在家裡煮是比較便宜拉

我剛剛寫blog也是一邊流口水一邊寫的
好餓唷~~

丸子 提到...

以前我們家中秋節烤牛排
還滿好吃的說

catgirl 提到...

好奢侈唷
烤"牛排"
不過我們家也有降搞過,
不過我覺得烤肉的牛排比不上用煎的耶

匿名 提到...

好吸引人的兩"大"包空氣餅乾

catgirl 提到...

很想要一邊看電影
一邊大快朵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