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牛仔褲心得(自以為專業)-編輯中

最近受到BF感召開始掉入油坑,也開始了解自己的下半身.....

Anterior view

[大骨盆]
我發現我的骨盆不是普通的寬,Q angle很大(PT果然3句就會露出本性),
因此解決方式就是要靠
(1)低腰褲、(2)寬皮帶、(3)長上衣、(4)貓抓刷色
讓視覺上感覺骨盆小小低的錯覺

[粗大腿]
如果想讓大腿細一點,可以考慮(1)側線前車的褲子、(2)刷色
側線前車就會以為大腿只有糙線前面的那一小塊的錯覺。
刷色當然還是自然一點才不會突兀,如果中間相對於旁邊刷白,會比較立體、瘦腿的作用,再加上邊邊加上斜斜的刷色,可以有細長大腿的假象。

Lateral view

[大屁股]
解決方式(1)口袋設計、(2)高磅數褲子(3)褲子底色

口袋與側邊車線越近,就有一種屁屁小的錯覺。
高棒數的褲子可以壓住肥肉不讓他跑出來。
很多褲子底色都很心機,前面比較淺色,後面比較深色,這樣的對比色會讓人家覺得其實屁屁只有後面深色的部分,而有小屁屁跟瘦腿的感覺。

[屁股不翹?]
解決方式不明

Posterior view

[大屁股]
解決方式(1)腰帶設計、(2)高磅數褲子(3)口袋設計
有些牛仔褲的腰帶跟屁股接線設計,是一個V型的樣子,讓屁股的區域變小塊,如果在搭配上一條粗腰帶,應該會更明顯讓屁屁變小
同理,超磅數可以壓屁屁肉,也有瘦屁屁效果。
口袋集中、偏上方,可以有提臀效果,或是口袋袋花有V型設計,也可以視覺上翹屁屁的效果,有的甚至在屁屁中間故意刷白,讓視線集中,有是為了提臀^^

13 則留言:

SimpleBear 提到...

嗯嗯,下次我要買牛仔褲時可以找你一起去嗎?

catgirl 提到...

雖然沒有很厲害
不過我可以提供意見唷
呵呵

丸子 提到...

我也想要找你一起去買~~
我們一起來去吧~~
組一團牛仔褲團如何?

怎麼讓屁股變翹...
挑褲子的時候試穿就會有感覺囉~~
但是我不知道原則..
但基本上有特殊設計的,價錢貴一點的,
都還不賴...
那天我和舒云討論為何她都不需要買貴的牛仔褲,
原來原因是因為她很翹,所以普通牛仔褲就可以了~

catgirl 提到...

我可以給一點意見壓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多試穿
找出自己的缺點
跟改進方式
找到合適的再買說

Sonia C 提到...

我的屁股是肥肉多好嗎!並不是翹!
別人看了以為我多會生小孩!!!

説真的,我沒有買過貴的牛仔褲(曾想過,但不會自己買褲子......)
所以身上穿的都像是Gordano之類的,
或許是因為這些比較"便宜"的牛仔褲沒辦法把我的肥肉壓下去,所以說把肉通通擠到後面去,以致於看起來比較"翹"囉...

或是說大家可以考慮參加我的lumbar multifidus訓練班,增加muscle strength,加強lumbosacral curve,這樣一來,屁股就可以很(俏=翹)啦.......

catgirl 提到...

廣告文!!!
你天生就是個活廣告嘛~~
你可以在標題說
""你想要跟我一樣的翹屁屁嗎?""
包準收案人數增加兩倍

舒云很喜歡留一手
根據我上次逼問他
他才跟我說
其實他平常都又在練屁屁肉

Sonia C 提到...

冤枉哪!我現在根本就沒有時間練習好嗎!
睡覺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還有心思在練臀大肌呢!!!

而且練習的時間距離現在也有三年了,早就肌肉退化啦,更何況練習不到一個月也就沒練了,所以說裡面都是fatty tissue啊。

丸子 提到...

唉....
平平都是fatty tissue...
為何你的fat型態比較翹比較漂亮??

catgirl 提到...

對阿
我的Fat都鬆鬆的跟大腿連在一起拉

匿名 提到...

哈..我也想要型態比較優的fatty tissue
來點pseudo-up屁屁 XD
ps.我也要加入牛仔褲採買團喔~~算我算我!!!

catgirl 提到...

貞儀的屁屁已經粉優的ㄋㄟ
腿也粉長說

看來這一團聲勢越來越大呢

匿名 提到...

我新買了一條牛仔短裙說..
穿來再請大家鑑定一下^^"
ps.丸已經開始學喵的長腿pose照~我也要努力學習!!!

catgirl 提到...

你的腿已經很美拉
如果再被你學到我的真傳豈不是更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