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20090120丸子送我coach包當畢業禮物

這次丸子去美國大玩特玩
可沒忘了我跟舒云兩個拼defense的孩子

幫我們買了名牌包包回來
要當我們defense的禮物
真的是太大手筆了~~


挑選的很符合我們的個性呢

粉紅拼布系列適合粉紅粉紫衣服多的丸子
藍色普普風適合隨性的舒云
我呢則適合基本款包包



Model照則是不可避免的拉


6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哈哈
那個model照的背景好亂啊XD

丸子 提到...

舒云的背景圖上面那一堆是我座位的堆疊品嗎XD
上週六我已經搬好座位
現在一進小碩博就覺得空間很大喔
可能就是因為視野上少了那一堆東西...

有空要回來探望我們喔
我再搬一個小椅子給你坐^__^

catgirl 提到...

這表示你的東西比我的東西多嘛??
真的粉久沒回去ㄋㄟ
現在都每天回家洗手作羹湯^^
星期三書如會負責煮星期四的便當
所以我就可以跟你去吃便當拉~~

Sonia C 提到...

好久沒有來拜訪,結果一下子你的Blog居然"熊熊"就出現了一堆文章,果然是下筆俐落、文思泉湧的貓咪吶~

Sonia C 提到...

每次看到那普普風的coach包,我第一個想到就是穿著無袖、線條簡單的亞麻上衣來搭配,可是一想到自己胖胖的身材與手臂.....要看到我作這樣的打扮,是遙遙無期囉...><

丸子 提到...

不如星期四你幫我和舒云也帶一顆便當來好了,讓我們一飽口福^_____^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