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20090108defense

研究所常常報告
報告多到連緊張都不會了


但是Defense可畏是研究所最大的報告了

剛開始可以抱著輕鬆心情補補妝
開始報告5分鐘
心跳不停狂飆
王P皺著眉頭讓我心情更忐忑
還好過了5分鐘之後
他的眉鎖才漸漸解開

報完之後
王P第一個Comment竟然是
他剛剛報告5分鐘都在想今天報告的是誰
Orz.....害我很緊張
討論時間時
還好沒問什麼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不過在外面等口委在裡面討論成績的時候還是很緊張


結果拿到成績單才發現
我拿91.8耶
真害羞

2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你真的很厲害喔!!!!!!!
這個成績應該是歷屆以來前幾名高的!
給你拍拍手!!!!!!
PS.竟然有為defence拍照,真的服了你了^__^

catgirl 提到...

謝謝拉~
不過
我是因為看到伊君也有留影
所以我為了紀念也拍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