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我的最愛鹹酥雞

我超喜歡吃鹹酥雞的
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精明一街鹹酥雞
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很前面唷

可以跟忠孝夜市徐大姐炸香香還有燦坤3C旁邊的三立有報導的鹹酥雞齊名

這家跟她們這兩家的相比
就是他沒有加醬的服務
但是還是很好吃^^

他的鹹酥雞....很貴大份100小份50
把他想作繼光街香香炸雞可能會好過一點
雖然不像繼光街的加很多芝麻來提味
他跟繼光街香香炸雞一樣很香
而且還比繼光街的多汁

他的甜不辣、薯條、雞皮都是一絕
說老實話
我是因為愛上了他的甜不辣
才成為他的老顧客
吃過之後
其他家的甜不辣都吃不慣了
她們家的甜不辣是屬於甜甜的
而且會炸到"彭"起來
脆脆的但是不會乾

薯條跟薯餅是連我不喜歡吃薯類的人都喜歡吃
你看他有多厲害

雞皮他會炸到脆
所以不會讓你覺得怕怕的
也沒有怪味道
推薦!!

不過我們這次有嘗試他的其他產品
豆干.....不推 又乾又硬
黑輪、四季豆.....還不錯 真的前幾樣點了還覺得不夠的話可以點

這家眞的很不錯
但是缺點就是貴了一些>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半夜看到肚子很餓耶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