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今天去醫公所搬椅子

我實驗用的椅子
是醫工所廖正富同學幫我做的

之前在醫工所已經進行測試
確定ok後
老師請他朋友用休旅車搬過來
(ps. 星期四試過N次計程車不成;208司機也拒絕我
本來想要乾脆拆開來重新組裝的說)
今天就是把他搬到骨科功能檢查室
再加上事先搬回來的load cell組好之後
也確定跟王崇禮醫師的超音波可以同步^_____^

跟仲麟小聊一下
覺得他進步很多..
對作實驗很積極
對別人(也就是我)的實驗有充滿興趣跟關心
真感動

希望自己也可以保持positive
就算有一天delayed還是能保持positive的心態

跟他討論其實也可以提醒我要認真想自己實驗
降子都沒進度也是不行的

2 則留言:

Sonia C 提到...

Dear Catgirl,
呵呵,
其實你一直都很有上進心,
都會有效率的安排與規劃自己的時間,
這是我遠遠不及妳的,
妳的proposal應該會在十月底用出來的。
(天哪,換我陷入愁雲慘霧中.....)

那把椅子,
建議在後面刻上大大的幾個字:
Catgirl專用,有意坐此椅者,請默念三次: 謝謝catgirl!

catgirl 提到...

才沒有呢
我昨天才被老師抓到
說我最近怎麼怪怪的
都沒進度

仲麟跟學妹忙什麼他都知道

他不知道我在忙什麼都沒進度
儀器校正兩個禮拜了
結果都沒出來 (汗)

所以他就用時間來逼我
我想..
真的很趕
我沒有自信趕的出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