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公館店

Bravo漢堡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
BUT.....
之後去吃分店
像是市民大道店跟公館店
吃的感覺都不像一開始的感動了....
是我吃太多好吃的東西 口味被養刁了
還是她們口味有"改良"??

這次嘗試的是醬燒雙層起司牛肉漢堡 NT205
搭配的是BBQ醬 我覺得醬還不錯 但是小群喜歡單純的味道 她覺得BBQ醬沒有加分
我點的是經典花生醬牛肉漢堡NT220
花生醬上面好像還有脆脆的烤花生???多一種層次 而且它的花生醬好香好濃有點甜甜的
跟牛肉漢堡超搭的!!
好喜翻~~~
配菜方面強烈建議她的脆薯
因為它的蜂蜜芥末醬超好吃的啦!!

但是我回憶起跟她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我感受到的是濃濃美國牛肉香的漢堡
外酥脆內鬆軟的薯條
只能用感動兩個字來形容
但即使現再吃沒有當時的感動
它還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漢堡
它的層級還是比其他Evan's, 加州燒烤堡等高上一階

1 則留言:

Sonia C 提到...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吃,且超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