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美琪牛排館20080427

美琪牛排館- 三個女人的聚會

主角就是天邊的一朵云~~~舒云囉


第一位要介紹的當然就是女主角-氣質美女-舒云


第二位要介紹的是小公主-丸子

這家餐廳燈光非常明亮
餐點也相當有誠意唷
前菜的部分
我們分別點了水果優格莎拉跟超香濃凱薩莎拉
這家的凱薩莎拉應該我吃過算數一數二的吧
香濃不膩!!
麵包的部分他提供香濃奶油還有鮪魚醬可以搭配
好吃!

湯品的部分我們點的是有南瓜濃湯跟洋蔥湯
用麵包沾南瓜濃湯也相當好吃,濃湯甜甜的 很合

牛排配菜有紅蘿蔔、洋菇跟豆豆
豆豆甜甜的不錯、洋菇還蠻厚實的說,這個涼拌菜還不錯
主餐部分 我點的是無骨牛小排6分
上面有新鮮香料增加香氣,下面有豆芽菜避免鐵板過熱
我覺得直接吃不加醬料就很好吃唷
他有提供蘑菇醬跟黑胡椒醬
黑胡椒醬很夠味 辣會累積 也還不錯
我很喜歡他有點嚼勁的口感^^<但不是韌>
很難得無骨牛小排可以切那麼厚耶*^^*
甜點部分是熱巧克力蛋糕搭配冰淇淋
我超喜歡熱巧克力蛋糕的
勝過冰淇淋
丸子則跟我相反他覺得巧克力蛋糕 苦苦的@@

舒云跟丸子分別點莎朗跟菲力5分
她們家的莎朗我也很愛因為比較油
但是也算有咬勁
好像有點勝過我的無骨牛小排了><

菲力的話就是嫩嫩的口感
我比較不喜歡
不是說他不好吃
只是我更愛有咬勁的肉肉阿
丸子說要強調一下他的菲力是"Juicy"and "Soft" 呵呵
她們家門口還有站著一個可愛的廚師讓我們不免俗要跟他合照一下

飽的都走不動之後
就去美麗華散步
<迷之聲:真的只有散步嘛? Cat:>//////<(害羞跑開)>
看到可以的snoopy也一定要來照一下的拉
<請注意右下丸子挽著的是snoopy的耳朵@@>

15 則留言:

Sonia C 提到...

怎麼沒有介紹你自己呢?少了你這位美麗的貓女郎,可是減色了不少唷!

catgirl 提到...

我就不用介紹拉
剛剛打到一半
老師突然走近來
嚇我一跳
趕快暫存一下
現在要繼續編輯打下半段拉@@

丸子 提到...

對於"真的只是散步嗎"那一段
個人建議作者另闢一篇...
因為牛仔褲介紹不也是這個網誌的核心之一嗎^_____^

題目建議如下:
真的不只是散步....
or 一條牛仔褲變成兩條...
or 300元折價券的誘惑...

哈哈!

丸子 提到...

對食物的附註:
這家的牛排也可以加鹽,超好吃~~

catgirl 提到...

對於食物的興趣還是遠大於牛仔庫的興趣阿

下次我要好好的為我的牛仔褲"們"拍照留念

幫她們一起寫網誌呵呵

Sonia C 提到...

為了要能跟你一樣穿上牛仔褲後,有帥氣的體態,請等我減點肥之後,再一起去挑牛仔褲吧!

catgirl 提到...

我有帥氣嘛 呵呵~~
恩恩
你一定也很適合穿牛仔褲

catgirl 提到...

我有帥氣嘛 呵呵~~
恩恩
你一定也很適合穿牛仔褲

匿名 提到...

眾美女&眾美食
看了我心花怒放~~
(OS:下次請找我together~~)

另外我要推丸子說的
再來篇牛仔褲吧
也可以介紹"平常穿"的定義
還有蜜桃的故事優^^"
(這次應該不會那巧又被你boss撞見啦XD)

catgirl 提到...

陳盈蓁跟舒云現在都被我吸引
買牛仔褲的火都生起來拉

下次可以去再找好料的來吃(流口水)
台北眞幸福~~
台中店比較少說

丸子 提到...

1.說到屁股 我應該是最差的
應該要來練一下 才能跟大家一起穿水蜜桃牛仔褲
2.to Yi:那天喵有msn你 你都沒回應

丸子 提到...

牛仔褲們要拍照得趁現在新鮮時喔
不要等到鬆掉了~~~~

這週日我就先來幫你的愛心牛仔褲拍照吧~~~
復古長腿那一件 美麗華那張是否可代表?

catgirl 提到...

恩 對阿
醬子我的牛仔褲文就可以早點誕生囉

匿名 提到...

冤枉喔大美人~~
我都沒收到msn message捏XDXDXD
可能它知道我週三要seminar?!
不可去敗家吧><"

若是有人購物慾(牛仔褲)的火燒ㄉ很旺
馬上又有得跟啦^^Y

匿名 提到...

ㄟㄟㄟ 從丸子的網頁連結到舒云
才發現這二位女生都只設標題~~
還要連結到喵的 才能看到此篇的美食
只能說 這二位同學 你嗎 幫幫忙
害我的舊電腦一直在類格中

但看到喵的介紹 及拍出來美美的照片之後
哇~~真的是 人美 食物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