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親親戲院外面的鹹酥雞

在台中看電影的好處是什麼
除了便宜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攜帶外食^^

這禮拜跟寶貝去看"星塵傳奇"
在戲院門口買鹹酥雞
不錯吃跟大家推薦一下
名字忘記了
之後再問寶貝

這一家生意並沒有很好
老闆記性也不太好
(才兩個人就記不住 應該平常生意也不好 沒有被訓練過)
所以覺得可能會很難吃
不過老闆一再強調他可以記9個客人
我心中os可能每一個人都點一樣的XDDDDD

鹹酥雞 30元
骨頭部分不多
雖然不像精明一街鹹酥雞這麼香(灑芝麻)
不過蠻有水準的
可以感覺出來雞還蠻新鮮低

照燒雞丁30元
完全沒骨頭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有點像徐大姐炸香香的口味(加醬)

薯條20元
可以選4種口味
我選擇最普通的那一種~~胡椒
算是很憂的薯條唷
有的薯條會炸起來軟軟爛爛的
她們家的蠻酥的

甜不辣20元
雖然比不上精明一街鹹酥雞
這家的甜不辣也算是不錯好吃低

總而言之
下次如果要來看電影
可以吃這家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名字叫做雞樂
我覺得上禮拜那個是代班的
一點都不專業

加醬的炸雞好吃
還有薯條

甜不辣 雞皮要去對面家買
科科

catgirl 提到...

那是他老婆吧
也沒有不專業吧
好吃就好囉

照燒雞排也不錯吃

對面的那家叫"林記"
雞皮跟甜不辣
我覺得最近在台中吃的都還不錯
還是我標準變低了XDDDD